我校举行2012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09 浏览次数:648

9月8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2012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副校长景旭文、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苏翔、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温素彬、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韩文民等出席了典礼。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韩文民主持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景旭文教授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学科布局等基本情况后,他指出MBA专业教育对于丰富和完善我校专业学位教育体系意义重大,要求有关部门要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通力协作,切实办好MBA专业学位教育,并殷切期望学员们要妥善处理工作、学习、家庭的关系,希望学员们把宝贵的实践经验带到课堂中来,与教师相互交流、切磋,真正做到教学相长,理论与实际的结合。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苏翔表示,以学员发展为本,关注学员成长,是学院进行MBA品牌建设的基本立足点,学院高度重视,将为学员配备最优秀的指导教师,提供最完备的学习条件。苏院长向支持、帮助学院发展的兄弟院校和各个教学点表示衷心感谢。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温素彬寄语MBA学员,要树立远大的目标,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做到知行合一,全面提升个人的人文精神,珍重机遇,珍惜友情,精心构建和维护一个学员间共享知识、交流经验和收获友谊的网络与平台。

教师代表施金龙郑重承诺经济管理学院的各位老师,一定会更加勤勉工作,刻苦钻研,爱岗敬业,相互合作,关爱学员。他希望经济管理学院成为各位MBA学员事业征途中的加油站。学员代表周建江在开学典礼上发言,展现了求知求学、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典礼结束后,韩文民教授为全体MBA学员进行了专业教育,并带领学员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9月9日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促进了学员之间的相互交流、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