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德国际催化师石鑫老师来我校讲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30 浏览次数:460

10月29日,应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嘉德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行动学习催化师石鑫老师在校第三会议室作了“行动学习法”专题讲座,众多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在石鑫老师的精心策划和引导下,讲座把理论讲解、分组研讨、案例演练相结合。讲座从分析库伯经验学习圈入手,解释行动学习本质,研讨行动学习基本方法,让大家对行动学习的定义、类型、应用、要素、角色、步骤等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将与会者分成7个小组,以与会者感兴趣的专题“如何提升公司执行力”为案例,详细诠释了行动学习法的PAL—GROW模型。与会者与讲师互动,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石鑫,嘉德国际认证行动学习催化师;领导力发展专家、学习与发展专家;曾主持中国海洋石油所属公司组织与员工发展工作;拥有十余年大中型、成长型企业的管理经验,熟悉大中型企业规范运作,有着完备的基、中、高层管理实践经验,对西方管理模式和中国企业现状有着深刻的理解;在项目设计与实施过程中能充分结合中国人文特点、中国企业特点,把西方理论、工具、方法本土化,建立符合中国人心智模式的管理方式、方法。石鑫老师多年来专注于领导力、学习与发展领域的研究与开发,是嘉德国际“嘉德五维八阶领导力”模型的主要研发人员。“嘉德五维八阶领导力”建立了从一线经理到集团首席执行官的组织六个阶层的领导力胜任模型,打通了组织领导梯队领导力发展通道,围绕胜任模型,以转变心智模式为核心,以行动学习为手段,以实践八项领导技能为任务,通过全面提升组织各阶层的领导力驱动组织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