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MBA学员夏云荣膺江苏省MBA发展大会 “发展贡献奖”

作者:尹鈜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3

20231216日,第十三届江苏省MBA发展大会暨江苏省MBA发展贡献奖颁奖典礼在南京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由南京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江苏省MBA联合会)联合主办,我校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支东副教授MBA联合会主席尹鈜、学生代表夏云受邀参会。来自2023MBA优秀学员夏云荣膺大会“发展贡献奖”。

大会汇聚了政界、商界、学界精英,以“商科教育新未来”为主题,旨在共议商科教育的发展趋势,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人才赋能共谋大计。

会上,江苏省人民政府参事蒋伏心、远东控股集团资深合伙人卞华舵及仅三生物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丁威分别就商科领域不同主题发表演讲,鼓励年轻人把握时代先机,努力开创未来。随后的圆桌论坛上,众多的企业家和学者们围绕商科教育的议题,分别从政治、经济、科技、法律等不同角度进行了激烈的探讨和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MBA教育事业的发展,江苏省MBA发展大会汇集各界专家,经过严格的评议和筛选,最终,共有30位精英脱颖而出,荣获“江苏省MBA发展贡献人物”称号。我校MBA学员夏云也得此殊荣,斩获2023年度“江苏省MBA发展贡献奖”奖项。

本次大会不仅为省内各高校MBA教育提供了一个展示实力和成果的平台,同时也为学校与业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有效桥梁。今后,我校MBA将紧跟省联发展步伐,加强与省联和省内兄弟院校的互动交流,本着“走出去,请进来”的理念,联谊社会、团结校友,培养更加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