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MBA联合会扬帆启航

作者:尹鈜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16

作者:尹鈜         审核人:金辉


为推动我校MBA教育发展,1124日晚上七点,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江苏科技大学MBA联合会启航仪式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金辉教授,副主任李支东副教授,学院团委书记周庆文副研究员,参加了MBA联合会的启航仪式。启航仪式还邀请到了两位嘉宾,一位是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杜刚老师,一位是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1MBA优秀毕业生王郑同学。启航仪式由23MBA全日制研究生尹鈜主持。

杜刚老师对MBA联合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为同学们介绍了“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和“MBA案例大赛”等MBA赛事活动。王郑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利用甘特图分享了如何使用DMAIC思维模型来进行学术研究,也表达了对导师和学院的感恩之情。尹鈜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MBA联合会宗旨:树立江苏科技大学MBA卓越品牌,传承江苏科技大学“笃学明德、经世致用”的精神,为中华民族经济腾飞、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李支东副主任对MBA联合会给予了高度鼓励与支持,对未来的学习及活动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希望MBA成员能积极组织同学们参与各种交流活动,拓宽视野,以此进一步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并成为中心与同学们之间强有力的沟通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