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首届MBA联合会“萌新”上岗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16


2023128日,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竞选会议在经管楼341室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金辉教授、副主任李支东副教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刘延鹏老师受邀参加并担任评委,竞聘仪式由院研究生会主席卢敏主持。

本次竞选仪式共有9位来自不同背景的候选人以PPT形式向现场同学介绍了他们的简历、岗位理解、个人优势以及工作计划。最终,经过候选人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的讨论,并综合岗位报名、现场表现、个人发展及意愿等情况确定各部门岗位归属。



本次竞选仪式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候选人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为MBA联合会注入青春活力,同时吸引了广泛的关注和支持。

展望未来,MBA联合会成员将秉承江苏科技大学“笃学明德、经世致用”的校训,以“务实、创新、融合、卓越”为工作方针,服务于全体MBA学员,凝聚各方资源,打造共享平台,不断扩大我校MBA教育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