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工商管理案例大赛中取得多项佳绩

作者:高天扬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13


1217日,由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指委主办,南京审计大学MBA教育中心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工商管理案例大赛决赛在审计大学浦口校区敏达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大赛聚焦“科技创新与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先后有来自包含我校在内的全省高校35支队伍,近400名参赛师生参与此次大赛。

赛上,南京审计大学校长董必荣对各位评审专家、参赛与观摩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本次案例大赛为纽带,全省MBA培养高校携手构建案例教学共同体,为提升全国MBA教育教学水平贡献江苏智慧。


我校MBA中心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动员学生踊跃参与,指导教师倾心指导,各参赛队伍认真修改、反复打磨,以扎实的学科基础和实践能力,对工商管理领域的热点问题进入深入剖析,并运用理论知识提出政策建议。

经过前期竞争激烈的校内选拔、案例盲审、会议评审等环节,我校“盐之有理”、“初荷团队”、“十里长山”三支代表队突出重围,在决赛中展现了出色的临场表现和积极的精神风貌,在现场专家综合案例选题、文本质量、团队协作等方面的考核后,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和肯定,最终,三支代表队均荣获二等奖;江苏科技大学荣获最佳组织奖;我校金辉老师、赵都敏老师、滕瑜老师、盛永祥老师、李支东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MBA学子优秀的专业知识储备和综合素质能力,极大地锻炼了我校MBA学子的理论联系实际能力、案例撰写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也充分展示了我校MBA培养的质量和水平。今后,MBA中心将带领学员,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