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赴京参加2024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9 浏览次数:11


16日,2024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教育部相关领导、全国MBA教指委委员以及来自全国各高校的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主管负责人共襄盛会。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金辉教授携副主任李支东参加了会议。

在持续一天的会议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一级巡视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全国MBA教指委委员,以及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等11位商科代表人,围绕着管理教育的趋势、逻辑变革、教育生态建设以及商学教育的学科、学术和学人建设等主题,先后进行了主题发言,共同探讨新时代商学教育变革与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商科教育未来献计献策。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我校MBA教育中心进一步明确了商科教育的政策、拓宽了商科教育的办学视野、加强了与各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今后,我校MBA教育中心在不断完善专业学位体系基础上,将继续深入探寻特色定位,拓展新的思路和创想。